页面

2019年7月2日星期二

晚晴会员议换届选举

  晚晴会员议换届选举
徐春萱:晚晴照例又要換屆了,我一直有个想法,能否換屆不換人?我们现屆理事会干得很出色,这几年晚晴的活动風生水起,和各位理事的旡私奉献是分不开的。既然如此,如果各位理事仍有可能留仼的话,最好还是換届不換人。希望没有太多困难而能继续留仼为大家作奉献的理事,留下来,继续引领我们把晚晴这个燿眼的群体捁得更红火。  
朱老师:@春萱 为徐老身在国内,心系晚晴的精神点赞!为他的笃智高见点赞!为他称颂的现今的理事会成员点赞!感谢她(他)们为了晚晴的发展、为了老年朋友的身心愉悦所作的无私付出!期望她们继续为大家服务,更期望有更多的晚晴人参与进为大家服务的行列!  
郑文兴: 徐老公心、公正、睿智,他的肺腑之言代表了我们的意见。向徐老致敬!向深受晚晴人拥戴的理事们致敬!
孙传生: 徐老的意见富有远见,也完全符合晚晴的实际。向徐老致敬!也向理事会的各位理事致敬!
崔福坤: 德高望重、高瞻远瞩、晚晴十分敬重的徐春萱老先生,对晚晴换届提出“换届不换人”的意见,我和老伴林凤庆双手赞成。这是我们的心愿,我们的期待。向理事会致敬!向徐老敬礼!
刘国铭: 郭冰我們相識多年,确實做到了毫不利己專門利人,大家看到的不少,還有很多大家不知道的如去文華家看望,我陪她去過兩次都是自帶禮品自做水餃麵包_她已80多了,不辭勞苦為晚晴作奉獻,我建議除她連任還應找個助理,培養接班人。
黄鹤荪:谢谢各位前辈和老师对理事会工作的肯定和大力支持!这将鼓励我们更加努力地工作,不断改进缺点,全心全意地为大家服务,使晚晴成为团结,友爰,健康,和睦的大家庭!
鲍培松:本届理事会成员,尽职尽责,热心为大家服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尽管按章程规定今年是改选换届年,鉴于现有理事会成员没有变动,愿意继续为大家无私奉献,为晚晴再创辉煌,完全同意徐老提出的“换届不换人”的意见。
黄鹤荪:谢谢鲍培松老师和各位前辈的鼓励!
我很同意以上老先生们对本届理事会理事们的评价与赞赏,发自肺腑之言:谢谢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你们是晚晴全体会员心目中最理想的下届人选!但是我也听到了有的理事还有一些想法,有的出现了一些具体问题,比如身体不好,家里的新变化...,他们希望休整一下,来年继续努力工作!我想他们的想法是合理的,要求也不过分!我想谈谈我的一点想法:1. 晚晴是大家的,关心晚晴,为晚晴做些事是每一个会员应尽的义务,是不可推卸的责任!今后我们的组长,有条件的要轮流,形成制度!今年要添加新的理事,以培养新人!2. 换届选举是很复杂,细致的工作,一定要深入细致的了解被选举人的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体察他们具体问题。3. 晚晴朋友们,我想80岁以上的老人就免了吧!(有事帮点忙还可以),个人身体不好,家庭有特殊困难的讲清楚,除此之外,请大家不要推,谁做,大家都会热情帮忙!有为大家服务的精神就行!
崔福坤:赞!
陈与兴:完全同意!
严慧芬:郭老师的话说得非常好,我赞成我也倡议晚晴的年轻人可以出来为大家服务,担任下一届理事,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来为晚晴出一份力吧!
胡晓凤:郭冰姐写的文章我很赞同,现在晚晴60岁左右的人不少,为社团服务要年轻化~这是符合当前市场趋势,年轻气盛有作为~老领导再帮一把他、她们,这样晚晴会更有魅力……。
夏仲涛:受人尊敬的徐老( 徐春萱老先生),热爱晚晴,人在国内,时刻关心着晚晴的活动,在晚晴即将举行换届选举时 提出"换届不换人"的建议,充分肯定了这届理事会各成 员在会长黄鹤蓀先生的领导下,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尽职尽责,刻苦勤奋,使晚晴的各项工作和活动,都取得了卓越的成效。这一提议,代表了晚晴人的心声,得到了许多朋友的支持,我也很同意。
但是,郭冰老师提出的一些问题,也很实际,值得重视,对理事们的一些问题,也应受到关心,关怀,理解,和帮助解决。晚晴的工作需要在巩固的基础上向前发展,在传承中不断创新,输入新鲜血液是发展的需求。换届选举,确实是一个很复杂,很细致的工作,这给推荐小组,增加了难度和深度,相信推荐小组,会尽心尽力,深入调研,既要顾全大局,又要考虑实际情况,经过精辟的分析,充分的协商,不做大的变动,组成坚强的理事会,带领晚晴这个团结、友爱、健康和睦的大家庭,不断出现新气象,更加活跃的向前迈进!
预祝换届选举顺利、健康、胜利的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