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传递关爱,温暖人心

             传递关爱暖人心
上周三活动日后,晚晴关爱组组长郭冰老师发出了晚晴举办老年病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并和理事会商量,把活动日移到WINTEC校园进行。
在健康讲座的前一天,郭老师再次在微信群里通知,请大家注意,还有理事张秀英,也发出了可以在车站等候的通知。
冰:明天讲座,请大家务必在9点45分之前到达公交总站出站口,有张秀英,曲美琴等候。如果有老年朋友上Wintec的高台阶走路困难,请跟张秀英,曲美琴一起走比较方便!高台阶段的门口有郭冰等候。
张秀英:大家好。明天星期三。晚晴朋友听健康讲座。我在9点45分到巴士总站下车等你们。为你们带路去听课教室。需要等侯的朋友回复一下。让我知道有多少人要等。
徐春萱:晚晴明天有一场讲座,在異地举办,我无缘前往聆听。但近半个月来,又是通知,又是告示,详细介绍时间地点,一再敦促准点到达,明日又布置專人在入口处引领,委请热心的朋友照顾上了年纪的人上高台陡坡。这样不嫌其烦的相告,体貼入微的安排,着实使我感动不已!这是晩晴人的办事風格!关爱别人,关爱大家,这也是一项暖心程,值得大大点赞! 
   健康讲座后,陆春花副会长把自己一字不漏记录的健康巧手操在第一时间发至晚晴缴费会员群里,郭老师也把巧手操图文并茂的ppt发至群里,这样可给当天不能来参加的会员学习。此次讲座大家感到内容很好,很受用,晚晴部分会员在微信群发表了感言:
夏仲涛:各位理事和关爱小组成员辛苦了。对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严慧芬:谢谢徐老对晚晴的关爱和关注!徐老身在国内,时刻关心晚晴的各项活动,为您点赞!
蔡华英:谢谢徐老对晚晴的关爱和关注!徐老身在国内,时刻关心晚晴的各项活动,为您点赞
徐春萱:郭冰老师轉介的巧手操,我打开了,真好!郭冰老师我实在敬佩她这种处々关爱他人的“敬业”精神。记得不到一年前,她心灵上遭遇了巨大的創伤,人们都担心她会被难癒的悲痛击倒,可是她没有整天长吁短嘆,悲悲切切,而是很快地走出了隂影。在她正极需别人关爱的时刻,她却主动地会同关爱小组的朋友四处去关爱别人。这一年多来,她深埋自己的切肤之痛,活跃在晚晴,和庆邦、美琴、张正等热心朋友,为关爱我们大家,做了多少令人为之动容的善事!这是一种修养,这是一种精神。她(包括他、她们)不啚什么!她能啚什么呢?她啚的是付出!是由衷的关心、爱护和邦困。我敬佩她和他、她们,大家都会敬佩她和他、她们并会致以深深的感谢!
冰:徐老,郑大姐你们好!谢谢徐老的夸奖,在晚晴呆了这么多年,我跟大家学了很多事情,您二老更是给大家树立了做人、做事、爱人如己的光辉形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所以晚晴才有今天的不断发展、完善,成长,我们已是夕阳西下了,一定继续发挥余热,期望年轻的朋友们撑起晚晴这片蓝天!我们会感到无限的欣慰!
 郭 冰:昨天晚晴成功地举办了老年人健康讲座,得到了理事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昨天晚晴停止了平常的正常活动,全力以赴支持这次讲座,从动员到组织,朱老师几次强调,黄会长,秀英,庆邦,春花等理事亲临车站、Wintec门口接送老人,在讲座前美琴和我查看了讲座地点及方便老年人进入场地的路线,所以使这次讲座能准时、无误、快捷、会场秩序井然,收到良好效果!会后,慧芬没有休息,下午就写出了一篇精彩报导!听说在上海的徐老打不开文件,她马上又转换方式,发送徐老,为她的敬业精神点赞!这就是:一人有事,大家相助!晚晴各部门有事,互相协助,会员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就会越做越好!谢谢理事会和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帮助!谢谢朋友们积极热情参与!
严慧芬:郭老师总结全面,其实郭老师作为一个“80”后,为这次讲座跑前跑后,事无巨细,一次次的通知、安排。郭老师您最辛苦了,在郭老师总结中,唯独没有自己,为郭老师点赞
夏仲涛:我完全同意严秘对郭老师的点赞!
夏忠兰:郭冰老师巳80多岁了。为了晚晴老人的健康费尽心机。今年操办晚晴每个老人的健康卡工作是多么繁重呀!在百忙中联系老人健康讲座 ,跑关系,跑人员到场路线,安排接送老人,安排演讲内容。成功的举办了老年人健康讲座。晚晴人高喊着向您致敬!向您学习!福建省来的14位护理专家吃着您亲手做的蛋糕齐声称赞:祖国的亲人在外地格外亲。
从夏钟兰的感言中,知道了郭冰老师在这次讲座的台前幕后确实付出了很多,特别感人的是她还亲自制作了蛋糕送给前来为我们讲座的14位从祖国来的医护工作团队吃,这不仅代表了她个人,更代表了晚晴,体现了汉密尔顿华人热情待人的光辉形象。郭老师的这种精神难能可贵,作为一个80多岁的老人,她的精神值得赞颂、值得发扬,愿我们晚晴的每一位会员,特别是年轻的会员,从我做起,都来传递关爱,服务大家,愿晚晴的明天更美好!
晴文宣
2019年6月27日






附:陆春花副会长记录的“轻松健康巧手操”

第一巧:虎口平击
第二巧:手掌侧击
第三巧:手腕互击
第四巧:虎口交叉互击
第五巧:十指交叉互击
第六巧:左拳击右掌心
第七巧:右拳击左掌心
第八巧:手背互相拍击
第九巧:搓揉双耳
第十巧:手掌心互相摩擦6下至微热,轻盖双眼,眼球向左右转动6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