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9月9日星期六

理事会议纪要

                 理事会议纪要  2017.9.2
    近期,晚晴理事会召开了两次会议,会议进行了三项议程:
1、对新修订的晚晴财务制度进行了讨论。
2、理事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
3、对晚晴将要进行的国庆节、中秋节、重阳节活动进行了讨论。
参加会议的有黄鹤荪、陆春花等六人,后勤理事王庆邦,因不在汉密尔顿市,而缺席会议。名誉会长朱明元也参加了会议。                           首先,财务理事匡丽萍解读了新修订的《财务管理制度》并提出要做到:计划开支,合理使用,开支权限,购物验收。严格报销手续,收入管理,资金预支,财务公开,责任到人。
   随后各位理事对自己分管的工作都谈了设想:
会长黄鹤荪:
1、组织制定晚晴的各阶段活动计划,确保晚晴章程的实现,全面组织协调理事会各理事职责的贯彻落实,按时召开理事列会,需要时召集会员大会,并在年度会员大会上提交工作报告。
2、每月安排一次讲座,每次讲座会长负责联络。
副会长陆春花:
1、协助会长做好章程赋予的各项工作,重点抓好文工作:搞好各大节庆活动,抓好对外演出工作。
2、负责每周三、五活动日的活动安排(健身操、舞蹈排练、拳剑、交谊舞、下棋、打牌、诗歌等)。
3、搞好每月初的舞会、每3月一次的体育游戏活动。
秘书长严慧芬:
1、做好各类会议的记录。
2、做好所有会员的登记及所有资料保管(电子档案)。
3、协助会长,做好各类活动的宣传报道及晚晴博客、晚晴会员微信群的管理。
4、协助会长,做好对外联络及文化交流工作。
财务理事匡丽萍:
1、认真负责的做好财会工作,晚晴的所有收入在收到之日起七天内存入中心账户。
2、保存真实而准确的中心账目,确保晚晴的财务状况在任何时候明白无误。
3、每年一次向年度会员大会提交财务报告(包括收支和节余账目)
4、按时向注册机构提交经由年度会员大会通 过的财务报告。
5、接受财物监管小组每年两次不定期的财物监督咨询。 
6、协助相关人员做好仓储物资的收发保管工作,确保账物相符,物资
完好无损。
7、协助做好经费申请工作。
文艺理事陈桂边:
1、配合做好晚晴资金申请的工作。
2、做好部分外出大活动翻译工作。
3、配合副会长做好舞蹈队对外、对内演出的排练。
4、配合副会长搞好每3月一次的文娱、体育游戏活动,每月初的舞会。
后勤理事沈一华:
1、负责库房管理,保管好晚晴所有物品,按时清点,做到账、物一致,不让晚晴的物资流失。
2、配合后勤保障理事做好各类节庆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
后勤保障理事王庆邦:
1、统筹、做好所有大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
2、做好老年关爱工作。
   本次理事会达成以下共识:
1、成立新一届经费申请小组:朱明元为组长,组员Robbie、匡丽萍
2、统一后勤购物:王庆邦,沈一华。
3、加强老年关爱,关心每一位会员,特别是对生病住院的进行探望。
4、理事会、组长会、专题研讨会等,因会议时间较长,可给与适当的误餐补贴。对外演出人员每次演出补贴相应的交通费用。
5、外来人员为晚晴作讲座(不包括晚晴内部人员),需送些小礼品给讲座人。
6、定于10月4日为国庆、中秋联欢会。
7、定于111日为99重阳节活动,并为80岁老人过生日。
8、除每周三和周五的活动以外,另外再安排以下阶段性的活动
1)每月组织一次讲座或者生活交流活动。
2)每月初举办一次舞会。
3)每三个月举办一次体育及娱乐游戏;
4)每半年举办一次咏歌和诵诗活动。
5年组织一次晚晴会员一日游(参观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本着:“为晚晴人服务”的思想,互相精诚合作,不在公众场合互相指责、互相推诿。在会长的领导下把晚晴的工作做好,让晚晴人满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