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晚晴举办专题讲座







        晚晴举办专题讲座    

                        
今天上午11点,在老年活动中心大厅,晚晴黄鹤荪会长特邀“汉密尔顿国家党华人会”唐副会长和邱先生陪同两位国会议员Hon David Bennett (本届国家党政府任:食品安全部部长)和Hon Tim Macindoe(本届国家党政府任:海关部部长、交通部及教育部副部长)前来进行讲座,主要内容是介绍新西兰的选举制度和有关知识,出席人数80人左右。


首先由国家党,食品安全部部长国会议员Hon David Bennet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每个选区选民的投票点。他强调,在新西兰选举中每个选民的选举很重要,不管是住在惠林顿还是奥克兰或是汉密尔顿都同等重要,这次选举对国家的未来很重要,今天讲座的目的是鼓励提倡我们每个华人选民投票,以往,在新西兰的华人投票率一般比较低,所以要改变现状,华人占新西兰人口百分之五、六,每个人都应该去投票,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本次选举基本上在两个政党中进行,国家党和工党,国家党一直都致力于努力、辛勤工作,鼓励想要取得成就的人,还要加大基础建设,减少税收。您投票您就有权决定今后的命运,所以请大家传达选举的信息给朋友和家人,衷心希望大家按时前去投票。


随后,海关部部长、交通及教育部副部长、西区议员Tim Macindoe发言:在过去的时间里我都见过你们,晚晴经常活跃在汉密尔顿各个活动场合,为传承中华文化,丰富新西兰的多元文化,促进新中友谊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谢谢大家!Tim说:国家党华人会是在近期内发展最快的支持华人的团体,国家党支持多劳多得,鼓励辛勤劳动。我们相信,新西兰发展主要依托于建筑行业、健康行业、信息技术、乳制品行业、旅游行业、餐饮行业等,因为新西兰人口负增长,需要这些人来提供人力支援,国家党认为中国移民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工作能力强。近年来,在总理领导下国家党走势非常好,所以我们希望大家做出正确的选择,大家一定要记得周六前去投票点进行投票,在您支持的政党旁边打勾,在您支持的候选人名字边上打勾。


在选举之际,这次讲座真是给晚晴人带来了及时雨,大家感到很有必要。


晴文宣 2010.9.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