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晚晴英语课堂中级班 About Language 关于语言 (二)


晚晴英语课堂中级班 About Language 关于语言 (二)



1,You speak English pretty well. 你的英语讲的很好。

2, Are you a native speaker of English? 你的母语是英语吗?

3, My native language is Chinese. 我的母语是汉语。

4.,He speaks with London accent. 他带点伦敦口音。

5, He has a strong accent. 他口音很重。






单词:

1,pretty 英 [ˈprɪti] 美 [ˈprɪti]

adj. 漂亮的; 机灵的,聪明的;

adv. 相当,颇;

n. 漂亮的人(或东西);

变形 复数: pretties

2,native 英 [ˈneɪtɪv] 美 [ˈnetɪv]

adj. 本国的; 土著的; 天生的; 天真的,纯朴的;

n. 当地人; 土著人; 当地产的动(植)物;

变形 复数: natives

3,accent 英 [ˈæksent] 美 [ˈækˌsɛnt]

n. 重音; 口音; 腔调; 重音符号(标在字母上);

变形 过去分词: accented 复数: accents 过去式: accented 现在分词: accenting 第三人称单数: accents

4,quiz

英 [kwɪz] 美 [kwɪz]

n. 提问,询问; 小型考试; 简单的小测验; 恶作剧;

vt. 盘问; 挖苦; 进行测试; 张望;

变形 过去分词: quizzed 复数: quizzes 过去式: quizzed 现在分词: quizzing 第三人称单数: quizzes

5,assassination 英 [əˌsæsɪ'neɪʃn] 美 [əˌsæsɪ'neɪʃn]

n. 暗杀;

变形 复数: assassinations


课堂练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