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晚晴英语课堂 Talking About Habits 谈论日常生活习惯(二)

Talking About Habits 谈论日常生活习惯(二)

1. I go downstairs and have my breakfast. 我下楼吃早饭。
 
2. I read the newspaper over breakfast. 我边吃早饭边看报纸。
 
3. I wake my sister up. 我叫醒我妹妹。
 
4. I dress my sister and wash her hands and face. 我给我妹妹穿衣服,洗脸洗手。 

5. I get to my office at 10:30. 十点半到办公室。



单词:

downstairs 楼下 go downstairs 下楼

read 读 newspaper 报纸

wake up 叫醒

dress 穿衣

put on  穿衣   take off  脱衣



参加学习的人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