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哈密​​爾頓市議員Philip Yeung先生因病暫停公務 感謝華人社區關心支持




哈密​​爾頓市議員Philip Yeung先生因病暫停公務

感謝華人社區關心支持






哈密爾頓市政府日前同意東區市議員Philip Yeung先生3個月的休假申請,暫停市議員的日常工作,安心養病。 Philip Yeung先生5月份開始身體欠佳,需要靜養和休息。市長Andrew King先生這段時間以來一直關心Philip的健康情況,和Philip保持著緊密聯絡。Andrew King市長表示,“Philip希望可以靜心養病,目前他的身體狀況穩定,在夫人Alice和他們的女兒Jeannie的支持陪伴下,在家休養。Philip精神狀態良好,希望能夠重返代表東區的市議員公務。我們全體市議員也盼望他早日康復,盡快回到我們中間,與我們共同商討這座城市的發展。”




Philip Yeung先生和夫人感謝這段時間以來華人社區對他及家人的關心和看望,並表示一定會充滿信心地做康復治療。

1 条评论:

  1. 朱老师你好!杨先生的身体状况时好时坏。我每天在跟踪。与她爱人每天有通话。现在在服用USANA细胞营养素。医院里看来也无奈。没有药吃。只是每天来换止痛针。还有就是营养液。现在的状况要比住院时好转一点点。有时还是会吐。但已经3天没吐了。听到了很开心吧。用了USANA细胞营养素后好像似乎有一点点的改善。也只能是增加一点抵抗力与免疫力而已。让他能生活的有点质量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