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

上周晚晴活动信息


             上周晚晴活动信息 


    

2017年8月9日上午十点,在晚晴小会议室召开了会员大会,约40名会员出席会议,举手表决大家一致通过理事会提议的:


1, 聘请朱明元任“晚晴名誉会长”。


2, 聘请Robbie .和Angela担任“晚晴经费申请顾问”。


3; 成立新一届《关爱小组》,推举王庆邦、郭冰、曲美琴为关爱小组成员。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财务制度专项工作座谈会,会长黄鹤荪、财务理事匡丽萍出席,特邀“财务审计小组”成员与部分老会员共同讨论财务理事匡丽萍提出的《晚晴财务制度》草案提出意见建议,提请理事会研究采纳。


各小组在组长的召集下,商讨晚晴今后活动。在小组讨论中,大家提出,晚晴开展的各项活动要以老人喜爱为出发点,内容还可丰富些,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与希望。理事会将归纳、整理,并进行讨论,并在今后的活动中积极采纳大家的建议,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








文稿:晴文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