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晚晴英语课堂《Asking for Help寻求帮助》(四) 句型练习


《Asking for Help寻求帮助》(四) 句型练习

1,句型Would you do...?你愿否做……?

1),Would you please open the door for me? 请你帮忙开个门好吗?

2,Would you help me remove the refrigerator? 能帮忙移一下冰箱吗?

3),Would you mind closing the window for me? 能帮我关一下窗户吗?(你介意关下窗户吗?)

2,请求帮忙的两种表述

1),Please give me a hand. 请帮我个忙。

2),Could you do me a favor? 能请你帮个忙吗?

3,表达愿意帮忙的四种肯定回答

1),Certainly. 当然了。

2),With pleasure. 很高兴。

3),I'm glad to. 我很乐意。

4),Not at all. 当然可以。(当然不介意)。

4,祁使句在请求帮忙中的应用

1),Please give me a hand. 请帮我个忙。

2),Get me my coat, please. 请帮我拿下外套。

3),Make me a cup of coffee, will you? 给我冲杯咖啡,好吗?

5,表达拒绝帮忙的两种回答

1),I'm sorry. I'm engaged now. 对不起,我现在正忙着。

2), I'm glad to, but I'm afraid I don't have the time. 我很乐意,但我恐怕没时间。

6,疑问句在请求帮忙中的应用


1),Would you please open the door for me? 请你帮忙开个门好吗?

2),Could you do me a favor? 能请你帮个忙吗?

3),May I ask you a question? 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4),Would you help me remove the refrigerator? 能帮忙移一下冰箱吗?

5), Would you mind closing the window for me? 能帮我关一下窗户吗?(你介意关下窗户吗?)


参加学习英语的人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