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John Key谋求连任:只要民众需要我会一直干下去


  天维网1月26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总理John Key证实他将寻求第四次连任,他表示,只要新西兰民众和国家党需要,他就会在新西兰的领导职位上一直干下去。


  在参加Ratana Church年度纪念活动的时候,Key表示他在总理的位置上依然感到很舒服,他希望能在这个位置上再坐一段时间。他说:“我的观点并没有改变:我享受做总理和党魁,我想我正在让一切变得不一样。”


  有人认为他的这一决定在于国家党内部缺少潜在的继任领导人,对此,Key断然否认。他说,自己正在培养一批能够堪当大任的人。他说:“并不是每个人都不可或缺,领导人也一样。事实是,如果没人做这个工作,马上会有人取而代之并且会做的很好。”


  此外,Key还否认他有意通过Keith Holyoake提出的总理只能干12年的建议。他说:“我不认为做总理是个寿命试验,关键问题是总理是否能够让一切有所不同,是否能够让这个国家比你想象的更好。”


  关于更换国旗事务,Key表示,他度假回来之后,在Omaha Beach看到了6面旗帜,其中有5面都是第一轮公投选出来的旗帜。他相信关于更换国旗的争论会引发更多人更换国旗的兴趣,她希望新西兰人多参与其中。


  调查显示,新西兰现有国旗可能在第二轮公投中胜出,对此,Key表示,让Lockwood设计的在第一轮公投中胜出的旗帜出镜率高一些可以增加人们的熟悉度,增加大众更换国旗的意愿。他说:“上周,我走访了我的选民,一些较为保守的选民告诉我,3-4个月之前他们反对更换国旗,现在他们表示支持。因此我认为风向开始改变了。”


  Key表示,如果规定允许,他“肯定”会在议会某处升起第一轮公投选出的旗帜。


来源:天维网编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