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几个通知

一、关于上周理事会的几个决议

1. 春节元宵节期间将组织茶话会,由陆春花负责,梁国旗协助;
2. 理事会春节前将组织分批慰问80岁以上交费会员,由武延霞、王庆邦负责;
3. 春节元宵节期间将组织理事、顾问委员、小组长座谈会,由朱明元、钟春香负责;
4. 4月2日将参与华人运动会,由黄鹤荪、夏仲兰负责。 

二、晚晴活动时间更新

1. 每周一上午小教室:10-11:00,英语教学;
2. 每周三上午小教室:10-10:30,唱歌;10:30-11:00小合唱队;
3. 每周三上午大厅:10:30-12:00,各组活动。

注:以上活动时间公共假日除外。下周一是公共假日,活动中心休假。

三、其他社团相关活动

下面是来自彩虹华社的一则公告:

尊老,愛老,助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彩虹華社將於2016年1月31日舉辦主题为“让爱回家,定格幸福”的免費拍攝全家福活动,專為銀髮族提供免費專業攝影服務,並免費贈送一張8 x10寸照片。春節前夕,請帶上您的家人一起來拍攝一張有意義的全家福吧。有意參加者請預先報名,報名電話8381320。

報名條件:凡是三代同堂的家庭都可參加,或年滿55歲也可同子女拍攝全家福或夫妻合照。
報名數量:限30家,報滿即止。

活動時間:2016年1月31日周日下午1:00
活動地點:華語教會
  
晚晴理事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