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祝贺新一届理事会的邮件

祝贺新一届理事会的邮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龙艳萍领事的邮件

朱会长:

您好!感谢您来函。热烈祝贺您当选为晚晴活动中心新一届理事会会长!请转达廖菊华总领事和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对当选理事会成员的祝贺和对全体晚晴会员的问候!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哈密尔顿华人华侨的活动将会开展得更好,也希望通过你们向当地社会更好地展示中华民族忠诚爱国、勤劳勇敢、善良友好、团结奋进、互助互爱等传统美德和优良品质。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协助晚晴中心为老人们提供服务,请保持联系和沟通。致美好祝福!

龙艳萍 领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



奥克兰华人协会胡崇宝会长的邮件



朱会长:
获悉晚晴协会新一届理事选举成立特表示祝贺。

奥克兰华人协会和Hamilton华人协会在过去的几年中有互访和交流。期盼今后继续维持和加强这种友好的联系,这必将有益于两城市的华人社团的发展和提高。

奥克兰有一些活动。我们也会推荐几个有意义的活动希望晚晴协会能迭择参加。

目前有奥克兰老年华人乒乓邀请赛和全球华人舞蹈比赛奥克兰赛区选拨赛,详细的内容会用电邮发來。

8月份我和中国团体联合会的理事討论一下,邀请你和晚晴协会的理事來奥克兰。大家可以谈谈社团活动的方方面面以加强双方的认识和了解。

向晚晴协会的全体会员问好。

胡崇宝



哈密尔顿中区警署民族联络官Adam Horne邮件

朱会长:

您好!

首先我要祝贺您成为汉密尔顿华人晚晴协会会长。我希望您能持续的为您的协会做出贡献。

就怀卡托警区指挥官警长Win van der Velde访问晚晴的时间问题,我想告诉您,他可以于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上午10:00至11:30参加晚晴协会在Victoria街30号的活动,如果日期和时间适合您,请通知我,,这样我就可以向警长确认时间。

我也相信警察和您的社区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将是普遍有利于社会的。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络我,电话:0272386355。

亲切的问候!

汉密尔顿中区警署民族联络官 Adam Hor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