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21年2月6日星期六

拜访第一站


晚晴是哈密尔顿华人深爱的大家庭,其中的很多老会员都已经780岁了,但他(她)们大多精神饱满,积极参与晚晴的各项活动,堪称晚晴的中坚。我想通过串门,用照片反映他(她)的日常生活,互相学习,增进了解。

冯伯森:


第一站——走进裘福春、梁诗炜的家

裘福春先生 梁诗炜女士是受大家爱戴的会员。裘医生以高超的摄影技术和忘我的精神为大家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也为晚晴保留了许多珍贵的历史资料。梁诗炜虽已年过八旬,,但脸上总是挂着青春的微笑,并以曼妙的舞姿活跃在舞台上。裘医生2017年做过一次心脏大手术,术后积极进行康复,身体恢复得很好。夫妻两人恩爱体贴,相互照顾,生活甜蜜而有滋味。

部分会员的点赞与祝福:

曲百修: 诗炜上午还在跳舞、下午就被冯老师上门访问!看他(她)们那像80多岁的老人呀!精神焕发!真戴劲!赞冯老师

冯伯森: 祝福二老健康快乐,永葆青春

陆春花:心理年龄年轻,生活丰富多彩,点赞冯老师、裘医生和诗炜姐!

胡晓凤: 冯老师给裘医生和梁大姐拍的生活照……让我很感动!祝福裘医生、梁大姐、張正老师、冯老师晚年生活幸福美满!健康长寿!

徐春萱:看到老朋友裘医师的近照,让我大吃一惊!莫非真有返老还童之术!你看他红光满面,神采奕奕,还妇唱夫随和夫人一起磨草,这那里是位八十多岁的人!养生定有祕诀,有机会在晩晴作一次开讲,将养生之道傳授傳授如何?

杨淑华: 为裘医生和诗炜姐愉快,精彩的晚年生活点赞!

陈隽: 为裘医生和诗炜姐愉快,精彩的晚年生活点赞!向他们学习!

孟秀娥:为冯老师点赞给老人家送温暖!送健康!送快乐!让他们过得更幸福!祝福!裘医生,梁诗伟,丰富多彩更美好生活的更健康!祝福冯老师,张正大姐更健康!更快乐!永远永远健健康康!

裘福春: 为了报道晚晴老年华人,疫情期间在异国他乡生活点滴,感谢冯佰森老师不辞辛劳、冒酷暑烈日,背着近二公斤重的照像器材前来我家登门采访!这种难能可贵的忘我精神,值得赞扬表障。如今我们健康幸福的生活在如诗、如画,�如人间仙境的新西兰国土上,这都有赖于祖国的強感,新西兰国家政府的包容,以及海外侨们的关爱与团结,使我们在这边生活的十分充实、快乐、健康与幸福。年过八旬的我们,在安度晚年岁月中总是得到朋友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及照顾……,借此机会我们向晚晴理事会的领导与廣大会员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给予我们方方面面的关爱、呵护、理解与包容。大家伙儿以更好地精神状态喜迎生活征途新一年吧!

冯伯森: 谢谢裘大哥为我的造访热情接待和积极配合。感谢大家的鼓励!我会依我的精力和时间多去串串门,为晚晴做点力所能及的实事,让大家更多地感受到晚晴的温暖。

范华: 冯老师您辛苦啦!为您的大爱精神点赞!裘医生、诗伟老师好温馨好幸福哟!祝您们健康快乐幸福永远!祝冯老师、张正老师快乐健康幸福!

202111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