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21年2月6日星期六

拜访 第二站




冯伯森、张正夫妇拜访 第二站:徐春萱、郑萤夫妇


部分会员的评论与点赞

部分会员的评论

郭冰: 感谢冯老师爱心在行动!祝福徐老郑大姐,祝您老寿比南山四季常青,长命百岁!

严慧芬: 感谢冯老师的爱心在行动!衷心祝福徐老、郑大姐:寿比南山四季常青并祝愿你们“快乐、健康、长寿”!

朱明元: 徐郑俩老爱晚晴,有口偕碑,堪称典范,你们关爱着晚晴,晚晴也关爱着你们!冯老师抓住了主题,宏扬了晚晴关爱的大旗,让我们永远高举,这是中华文化的传承,民族特色的展现!点赞,点赞,再点赞!

张秀英: 冯老师为晚晴人的关爱与付出真心地谢谢你值得大家学习为我们竖立了一个好榜样冯老师好样的向你学习

胡晓凤: 祝福徐先生、郑大姐俩老恩爱情深健康快乐,历经了风雨人生,迎着幸福晚年,迈步走向健康快乐!幸福長寿!更想感谢冯老师的热情……,分享海外华人在异国他乡的真实写照,又一次献予我们一份阳光灿烂,笑容满面的厚礼!

孙以成: 冯老师的关爱首选从徐郑两位老人始是选对了!朱老师的建议将两位老人上传晚晴博客也是完全符合条件的!(这里就不再赘述了)为两位老师的奉献精神点赞!

关爱不仅仅是体現在物资上,(現在大家都不缺吃少喝)我以为更重要的是体現在精神层面上的鼓励,关爱和支持尤为突出。我非常欣赏冯老师的这种关爱方式。(但生活照不易太多)

把两位老人的长寿生活经验可以向晚晴广大会员找时间介绍介绍也行呀!

陈瑞丽: 冯老师图文并茂的作品,展示了徐郑二老耄耋之年健康幸福生活,彰显了晚晴人的风采让我感受到了在晚晴理事会关爱下的温暖。祝福这对神仙伴侣,福如东海,长寿健康[合十][合十][合十]。冯老师一如既往的奉献精神值得学习

陆春花: 幸福的老人!

通过爱心使者冯伯森老师的图文直播,让我们更深深地注意、体会到徐春萱、郑萤这对恩爱伉俪如何生活、如何对待人生、如何长寿的。

学习三位大哥大姐的“三观”!

徐春萱: 几天来,我俩都非常开心!被人关爱,有人关爱着你,那种暖暖的感觉,是会油然而生的。真的很感谢馮老师,感谢他如此关注着我俩。真诚地感谢我们的晩晴,馮老师就是傳承晩晴那份关爱傳统和精神,特创发掦,使我们得到更深更多的关爱和激励。旡以回报,我们将会更加热爱晩晴,今后願以更多的绵薄之力为晚晴作些许奉献。

谭建初: 大爰的长辈!有爱的晩晴!点赞点赞再点赞!

陈隽: 徐老郑大姐热爱生活  相依相伴 风雨同舟  共享晚年!

冯伯森: 后记

拜访每一个晚晴的会员,不仅给大家介绍他们的精神和生活,我自己也深受感动,心里默默地向他们学习。徐老郑大姐家里,到处干净利索,又充满温馨,显示主人的生活态度。为拍照片徐老帮郑大姐扣扣子,郑大姐为徐老抻袖子,他们无意识表现出来的爱看得我好暖好感动。因为怕油烟对手术后的郑大姐身体不利,从不下厨房的徐老学起了厨艺。郑大姐不忍看到徐老忙里忙外,尽可能主动多做些家务。选景时从这里换到那里,徐老一路小跑;郑大姐挺胸甩臂,大步流星,看得我好生羡慕!二位老人热爱晚晴,关注晚晴,经常献计献策。徐老说:“晚晴就是我们的家,我们从晚晴得到温暖和关爱,让我们在异国他乡有依靠,有朋友,不觉寂寞。只要没有特殊情况,每周三我们一定去晚晴参加活动”。徐老和郑大姐对晚晴的感情深深的感染我。晚晴还有很多为大家尽心尽力默默奉献的元老级会员,都值得我们尊敬和爱戴。

谢谢大家的鼓励!能为晚晴做点事我很乐意,不为别的,因为“晚晴是我们的家”。张正忍着病痛为图片后期制作出了不少力,谢谢我的夫人!

朱明元: 为冯老师写的(后记)点赞!真心真情,尽在描述之中!

孟秀娥: 为张正大姐点赞!你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祝您永远健康快乐!

范华: 非常感谢冯老师、张老师的杰作,辛苦啦!让我们晚辈深受感动!为各位前辈的大爱精神点赞!您们是我们学习的动力。祝永远健康快乐幸福!

徐春萱: 馮柏森和张正老师真是晩晴的亮点!记得张正老师晩晴关爱小组成员这个“官”,还是她自己“跑”来的,是真正版的毛遂自荐,主动请缨。如今馮老师又出了这一奇招,自带干粮,举着相机,把关爱和温暖送出,计划送给晩晴更多的年岁较大的会员,他又是一个主动为晩睛去“送炭”的人。这夫妇俩真是堪称夫唱妇随!怎么会如此关爱别人?怎么会如此着迷地为晩晴献力?这种精神真不知如何去点赞!在这里我只能先向他俩说声:谢谢!

李元松: 看了冯伯森老师拍摄、张正老师协助制作的徐老郑大姐夫妇的家庭生活照,连想到不久前他们也为裘医生粱大姐夫妇拍摄制作过家庭生活照,很是感动。可贵之处在于,他们不是受人指派,也不是受人邀请,而是源自内心的一种激情、爱心与创意,不辞辛苦,主动登门拍摄。通过精心编导与随机抓拍相结合的手法,摄制出一组真实反映晚晴耄耋老人夕阳风采的家庭生活照,加上简短的点睛之笔,不仅展现了四位老人精神矍铄、乐观开朗的外表风貌,也展示了两对伉俪一往情深、热爱生活、热爱晚晴、乐于奉献的内心世界,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四位可敬可爱老人的了解。他们对夕阳生活的态度是晚晴人的典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冯老师本身多才多艺,志趣广泛高雅,是晚晴人中的才子,酷爱摄影和旅游。这次拍摄制作的两组照片和晚晴十年庆制作的《晚晴耄耋老人风采集》是他们伉俪在爱心驱动下的艺术杰作。他们的大爱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同样可歌可赞。

冯伯森: 李老师过奖了,受之有愧。在拜访中我受到教育,也丰富了自己的精神生活,所以我很乐意。

曲美琴: 李元松 老师对几位德高望重的大哥大姐们和冯老师及其张正老师的赞揚我特有感,我们就是巜晚晴耄耋老人风采集》的受益者!每当看到都倍感亲切!美好的回忆都记载着晚晴人的用心良苦和辛勤的劳作!感谢晚晴!感谢晚晴的兄弟姐妹们!

20212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