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20年12月13日星期日

晚晴“藏族欢乐舞”参加weave文化广场活动表演

晚晴“藏族欢乐舞”参加weave文化广场活动表演

陆春花:

       2020.12.11.下午,我们晚晴《藏族欢乐舞》组共11人在黄会长的带领下参加Weave活动。此活动是由新西兰红十字会怀卡托分会组织,前难民通过民族食品和自制工艺品向他们的新社区展示他们的文化。 今天有多达35个来自许多不同国家的摊位,出售食品和工艺品;活动也有演出。我们按原定时间5点钟准时表演出,但因下雨只得在屋檐下表演。谁知刚刚表演完毕换回便装却阳光明媚了!哈!老天真会作弄人,所以我们又去要求重来表演一次,组织者竟然同意啦!于是大家整装待发,神采奕奕地作了第二次表演!我们的表演博得了热烈的掌声,民族事务官很高兴地观看了我们的表演并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此后,11位兄弟姐妹心满意足地返家!


谭建初:

今天有幸参加了晚晴“藏族欢乐舞”为weave文化广场活动表演,深受感动。

       此活动是由新西兰红十字会怀卡托分会组织的,目的是由前难民通过民族食品和自制工艺品向他们的新社区展示他们的民族文化,提升他们民族文化的传统精神和精神风貌。

        我感动这个国家平等对待来自不同国家的前难民,还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能在这样的活动中代表晚晴演出,(也就是代表我们华人,代表我们祖国)我觉的很自豪!

       我感动朱老师为了我们的演出忙前忙后的联系、拍照;我更感动会长以及各位兄弟姐妹们认真的态度和对待演出的专注精神!虽然没有标准的舞台,可这有什么关系呢?大家依然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赢得了组办方的认可!赢得了民族事务官的好评!

      这,就是晚晴的精神!我骄傲,我是晩晴人!!


黄鹤荪会长:大家辛苦了!

在这《新冠肺炎》防疫的艰难时期,大家响应政府的号召,不辞辛苦,积极参加了社会的公益活动,为加强新中友谊,增进与各族群和各社团的团结合作,作出了贡献!也为晚晴增了光!

特别是陆春花和谭建初二位老师,不仅亲自参加演出,演后还不顾疲劳,发表了精彩的文章!令人敬佩!

希望今后,晚晴能有更多的会员,都像她们一样,热情地投入到晚晴的各项活动中去!

晚晴的未来将更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