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

关爱延续 情深意长

关爱延续 情深意长

      --理事会、关爱小组继续走访高龄、伤病会员(2)

陆春花:今天(周日),我和汤根雄理事、美琴姐在会长黄鹤荪、关爱小组组长王庆邦的带领下,代表晚晴又到一些晚晴高龄、病弱会员家慰问。今天去的地方范围比较宽广,先河西再河东。今天去探访的会员是:曲美琴、林宜生、吴瑞珊、杨素群、张 正、夏仲涛、李玉芸等。还有几位80岁老会员因联系不上,很遗憾还没有上门呢!
疫情原因,晚晴许久没有活动了,大家基本不见面,如今,新西兰的防疫工作取得了骄人成果,把病毒控制在国门,社区已没传染病例,政府让全国人民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工作秩序,也要恢复良好的经济秩序,我们华人都非常开心,只要我们按防疫守则,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啦!半年多,有一些伤病会员我们没有去看望和关心,实在有必要给高龄、病弱者关爱、给他们送去华人同胞的温暖,因此晚晴关爱小组长王庆邦推出了这一轮走访关爱活动。这些天,我们每到一处,都其乐融融,感到大家的气色非常不错,一个个精神饱满,而回报得到的是被访者给我们满满的热情鼓励和祝福,使我和大家心里甜滋滋的。人老了、孤单了、生病了,有人关注关心,真是暖心,真是幸运,愿我们晚晴的关爱活动能持续、延续!


曲美琴:今天是周日,按常理大家都应在家休息或料理自己的家务事,然而今天一大早黃鹤蓀会长,湯根雄,王庆邦和陸春花带着晚晴人的深情厚意不辞劳苦從北区來到西区我的家,我見到他们来非常感激!请他们坐一会儿,但他们四位不肯,说还要抓紧时间去看望更多的兄弟姐妹们,受他们這种无微不致的关愛精神所鼓励!我也有幸跟随他们去看望了几位朋友,久别重逢格外开心!祝願朋友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每一天!祝愿晚晴越办越好!蒸蒸日上!


 林宜生,吴瑞珊:今天中午晚晴的黄会长、王庆邦、汤根雄、陆春花、曲美琴带着理事会和晚晴全体会员们的关心、关爱不辞劳苦来家看望和慰问了我们,并送来了礼品、关怀和浓浓的爱。我和老伴都十分的感动,多谢 你们,多谢晚晴这个温暖的团结的充满爱的大家庭,谢谢每一位亲爱的晚晴人!也敬祝晚晴的朋友们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杨素群: 谢谢晚晴领导班子。今天,黄会长亲自带晚晴关爱小组代表来我家慰问。给我带来很多礼物。我衷心感谢。也感到很幸福。在异国他乡能够得到大家送的关爱。实在让我受宠若惊。实在是感谢再感谢。


朱老师:你在疫情严重期间,身患重病紧急住院动手术,牵动了晚晴许多会员的心,据我所知,晚晴理事会和关爱小组很早就想探望你,转达大家对你的关爱,因当时国家处于严控疫情,不准探望,才拖到今天去探望你,迟到的爱十分可贵,体现了晚晴的挚爱。祝你早日康复。
陆春花:衷心感谢朱老师长期以来给关爱小组和晚晴工作的正确指导和热情帮助!

张正:前些日子不幸崴脚造成骨骼受伤,行走困难,晚晴领导和关爱小组一直关心我的伤情。今天上午黄会长 王庆邦 汤根雄 曲美琴 和陆春花又带着礼品来看我,我和冯伯森深表感谢。多谢你们,多谢晚晴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带给我们的爱,今后为晚晴付出自己的爱是唯一的选择。




夏仲涛:今天中午,晚晴黄会长和关爱小组王庆邦组长,带领汤根雄和 陆春花二位,不辞辛苦,光临敝舍 来看望我们,还带来了珍贵的礼物,更是送来了对老会员的关爱,关怀,爱护和温暖,我们感到特别的亲切和高兴,特此表示诚挚的感谢,晚晴的确是个温暖的家,我们热爱晚晴,祝晚晴日益团结友爱,祝各位朋友健康快乐!




关爱延续 情深意长

      --理事会、关爱小组继续走访高龄会员(1)

陆春花:2020年7月18日,风和日丽,晚晴理事会和关爱小组、四组组长在会长黄鹤荪、关爱小组组长王庆邦的带领下,继续代表晚晴探望老龄会员崔福堃、林凤庆、刘德江、郭凤林、徐春萱、郑  萤、鲍培松。大半年了,由于疫情,老朋友们第一次见面,大家说了许多想说的话:有谈论政府政策法规的、有交流关于晚晴建设的、有笑说家常事务的,……说不完的话题、表不尽的情意,希望晚晴更有声有色,盼望华人生活更美好。

徐春萱 郑 萤 :十分感谢晩晴会长理事关爱小组的朋友和我们的组长,不辞辛苦光臨寒舍,来看望我们,还送来丰厚的礼物,实在太不敢当!郑萤因去朋友家,未能在家欢迎接待,深表歉意,在此,我俩再次感谢晚晴的关爱。


    今天上午一支特殊的队伍开进了我家,晚晴笫一把手黄会长親自带队;晩晴的创始人之一,对晩晴的事,事旡巨细,都会奋力奉献的庆邦;晩晴有名的金嗓子和最活跃的春花老师;对晩晴财务最给力的汤理事;还有这几年把我们四组弄得風生水起,成绩斐然的夏仲兰组长。有人说在某种情况下蓬璧会生辉,我家上午客厅的确生辉了!关爱关爱就是关心爱护。有人关爱,被人关爱,那的的确确是很暖心,很有幸福感的!我俩十分感谢晚晴这个群体,感谢晩晴对我们的关爱。今天午后,我午睡时间比往日长许多,而且睡得很沉。

 崔福堃 林凤庆:今天上午,晚晴理事会,关爱小组的代表,来我家慰问。由于我和老伴外面散步,没能亲自接待,表示歉意。 
他们的到来,不但给予我们精神鼓午,还带來物质上的帮助,我和老伴深表感谢!感谢!再感谢!致敬!
陆春花: 哈哈!徐大哥真风趣!祝您永远健康长寿!做超100岁老寿星、做我们的福星!
 汤根雄:尊敬的徐老!你们关爱了晚晴,晚晴关爱你们,相辅相成。我们每到一户,面对你们的笑容和热情接待,看到你们的康乐!我们非常高兴,祝你们各人健康长寿!謝謝徐老!
蔡华英:感恩晚晴领导班子!其实关爱与被关爱的所有人在我看来都非常幸福!…晚晴的领导班子给您们点赞!







照片由陆春花提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