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20年7月3日星期五

晚晴情谊 爱心到家







 晚晴情谊  爱心到家

           --致晚晴的感谢信


    今天早上由黄鹤荪会长带领的理事成员张秀英,王庆邦,汤根雄和常务顾问朱老师一共五人到我家探望因做脊椎支架拆除手术的我。他们带上慰问品以及晚晴兄弟姐妹的爱心来到我家,他们的到来使我非常感动,在兴奋与感激之余更深深地感受到晚晴大家庭的温暖。在此我感谢理事会对我的关心,感谢晚晴人对我的爱。我会用一个健康快乐的自己去拥抱每一个明天,用微笑和坚强感谢晚晴朋友的深深情谊。祝晚晴社团的未来更加灿烂辉煌!

                                  陈桂边
                                            
                                  2020.07.3


12 条评论:

  1. 祝桂边早日康复如初!

    回复删除
  2. 桂边,能歌善舞,真棒!看到你精神抖擞,神采奕奕,一展歌喉!倍感亲切,愿你好好休息,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3. 桂边,愿你好好地休息!早日康复!我们再一起活动!

    回复删除
  4. 桂边唱太好了!祝福你永远健康快乐!年轻漂亮!

    回复删除
  5. 桂边你好!知道你腰椎做手术,不知現在恢复的怎么样了?但从精神上看你很乐观,由于疫情我们暂时不能回去,郑文星王金凤在北京祝你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6. 你好桂边!
    为你腰椎伤痛深表慰问!
    孙传生徐言芝在大连愿你安心疗养,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7. 谢谢大家的鼓励晚晴大家庭暖人心非常感谢@夏姐、慧芬、郭冰老师、杨淑华、汤根雄、甜蜜姐、文星、涛大哥和玉云姐、孙大哥,王国祥和玉米姐祝大家健康快乐

    回复删除
  8. 祝愿桂边妹妹早日康复,实践你的诺言“用健康快乐的自己 去拥抱每一个明天”!鲍培松,赵全妹

    回复删除
  9. 祝桂边早日康复!健康快乐! 李玉云,夏仲涛

    回复删除
  10. 赞晚晴关爱小组的优良传统,时刻想着每个会员。特别到家探望身体弱的会员。桂边小妹那温暖的歌声和激动的表演,感恩全在歌里.。祝您养好身体,还来第四组《拔罗卜》了。

    回复删除
  11. 祝桂边的身体早日康复!快乐平安每一天

    回复删除
  12. 祝桂边妹早日康复!平安每一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