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

赞晚晴艺术指导陆春花

  赞晚晴艺术指导陆春花
晚晴艺术指导陆春花工作认真负责,尽心尽力,是一个值得赞扬的晚晴的年轻人!
她负责晚晴舞蹈队的教练工作,也负责对外演出和理事会的沟通。
平时她认真刻苦的钻研,每次新教一个舞蹈时,她首先要到网上查资料,根据队里成员的基础选舞蹈,在这过程中再征求舞蹈队姐妹们的意见,然后自己在家对着镜子反复琢磨,改编舞蹈,最后分解教学。平时她教学严谨,毫不马虎,她为了舞蹈队的整体,不厌其烦的根据各自的情况,约大家到她家去跳,还无偿提供茶水和水果,有的姐妹家务事多,不能出来排练,她会坐着公交传经送宝去教,在她的言传身教下,姐妹们认真学习,除了活动日学习,平时在家对着镜子练习。
在教西藏舞中,几位男士从没跳过舞,节奏踩不稳,他不厌其烦的认真教,在他的努力下,男士们有了很大的进步
这就是我眼中陆春花
——严慧芬

晚晴舞蹈队员的心声: 
    谭建初:严慧芬说的对极了。我虽然是晚晴的新人,和陆老师接触的时间不长,可她那股执着的追求和认真负责任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我,她完全没有必要这么拼,可她就是这么拼!!这种精神这种高贵的品质深深的打动了我!我们绝不能辜负陆老师的殷切期望!练、练、练,刻苦练!!
孙伟国:与严慧芬同感!陆老师的那种执着的追求和认真负责的精神,不仅深深地感动了谭建初,也深深地感动了我。(我也是新会员)报答陆老师的唯一办法——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苦练,为“晚晴”争光!
   
谭建初:陆老师,不认真练习真的对不起您这番苦心了。
梁建英:哇!太感人了!陆老师你真是才女啊!你这得费多少精力!真让人折服!这要是练不好都说不过去!你放心吧,大家一定会在你的耐心指导下,跳出好的成绩来!
张静:陆老师为大家付出了很多,平时认真:严格执行的要求大家,特别的辛苦,我很敬佩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感谢你阹老师,但是自己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姚秋英:陆老师费心了!辛苦了!我们一定得好好练不辜负陆老师的一片苦心!
邹庆培:陆老师辛苦了!我们一定好好练习,不辜负陆老师的一片苦心
朱慧珍:感谢春教练的用心良苦,我们一定会好好练习,记住每个细节不辜负春华教练的一片苦心
陆春花:感谢你们的鼓励!大家都抓紧时间好好休息,劳逸结合!
慧芬,“艺术指导”我不敢当,没有做任何与之有关的事情,我只是某个小团体的教练而已。
谢谢你的鼓励!
感谢2017----2019年原晚晴舞蹈队的姐妹们近三年来一直和我携手并肩、努力拼搏、辛勤付出!外人以为晚晴都是老态龙钟的,不!应该还有“年轻态”!
黄鹤荪:大家辛苦了!为各位的奉献精神点赞!谢谢!
霍兰芳:为陆老师点赞
晚晴
201912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