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

晚晴部分会员参加社区组织的一日游

晚晴部分会员参加社区组织的一日游

陆春花:感谢秀英姐的周到安排!感谢西区社区的热心关爱!今天真的是开开心心去与归!
张秀英:总之高高兴兴出门 平平安安回家
孟秀娥:感谢秀英你辛苦了,对我们关心和厚爱!事事按排的非常周到,再次感谢
陈桂边:
秀英辛苦了,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徐春萱:有一个画面,曲美琴似乎正用讯飞翻译机在来回翻译一老外的讲解。使用起来很熟练,也很管用。這下子讯飞会引起更多朋友的兴趣了!(用的是讯飞翻译机吧?)
郭冰:一日游棒哒哒!秀英,太辛苦你了!
张秀英:谢谢郭大姐 不辛苦玩还有啥辛苦的 大家在一起开心就好
孙以成:秀英您辛苦了!谢谢您!
刘玉梅:一日游棒棒哒!大家拍的照片美极了!为你们点赞!
郭冰:感谢李老师把美的享受和珍贵的专业知识融合在一起,受益匪浅!
徐延芝:谢谢李老师精心制作得视频,让我们没参加一日游的国内晚晴人大饱眼福!
李国华:很高兴看到大家一日游玩得那么开心!谢谢李校长拍摄的优美视频,使我们也似身临险境!为你点赞
张正:谢谢李校长用视频这种方式让我们也能享受旅游的快乐并增长了知识,也谢谢晚晴会长为大家精心安排的活动!
李元松:谢谢各位赞赏。视频里有不少照片是采用了多位会员拍摄的。谢谢各位摄影师。
陆春花:刚才我看到了李老师发出的美篇---《埋葬村遗址和火山湖一日游》!写得非常真实全面,所配照片恰到好处!精心制作、用心良苦!水平与态度不得不让人佩服
李元松:谢谢赞赏,水平谈不上,视频差点做不成功。用心有一点,查看了一些资料与游记,也促使我增长了一点知识。 可惜事先不知道目的地,否则可以提前看点资料,在现场会看的更仔细些。再加上外语盲,船上的许多解说大多没听懂。
陆春花:哈哈!李老师谦虚!我知道您凡事都很用心的!好好休息!晚安!
徐春萱:看了李元松老师近日一日游美篇后,许多人赞赏有加,我却想到别的地方去了。在国内时,我曾经知道李唐两位,游玩了许多名山大川,刚回到纽西兰,马上又一次兴致勃勃地和大家组团出游,潇洒自如,令人羡慕!都说人生七十古来稀,其实活在今朝,七八十岁正当時。忙乎的岁月过去了,手头一般不太差銭,时间应当是宽裕的,身体也还可以。这个时候仍然天天窝在斗大的天地里,穿得最丑,吃得最差,用得再简,日子过得天天千篇一律,百无聊赖。这不是享受人生,这是“        ”(这两个字还是不写也罢)。所以我特别羡慕李元松老师夫妇俩,那天在晚晴李老师刚从国内回来见到他,只见他春風滿面,神采奕奕,众人都说他胖了(意指身体好)。我寻思心宽才能体胖,他俩的生活定是分外丰富多采,他们才真正的在享受生活。朋友们,让我们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更丰富多彩一些吧!我们现在手头有大把闲置的时间,但总体来说,时间又不太多了,別等闲白了老年头,空悲切!
张秀英:说的对、实在
徐延芝:@春萱 :徐老您老人家说得头头是道,让人佩服!我们不但向李校长夫妇学习,也应该向您们二老学习,您们二位夫妇都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李国华:给徐老点赞
郑文星:徐老说得对,把老年人生的道理、活法言简意赅地说透了,您和郑大姐是我们晚晴的楷模!老年更有时间、更有实力、更有自主权活得精神、活得充实、活得丰富多彩!
李元松:
看了徐老的微信,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最先想到的几个字,就是惭愧有加。其实我们就是爱玩而已,这可能跟我学的专业有关,加上偏爱历史 ,喜欢刨根问底。所以只要力所能及,就喜欢到处走走看看,也有一种猎奇的心理在支撑。徐老却把它上升到理论的高度,说什么潇洒自如,懂得享受生活,还真不是那么回事。其实我现在外出已经很勉强,体力已大不如前,只是老伴和她的弟妹都非常支持鼓励我去旅游,弟妹主动设计各种方案,并挤出时间陪我出游,大包大揽不让我操心才得出行。回去了三个月,外出了三四次,一次两三天,最长的一次七天,再长就受不了。总计也就半个月左右,大多数的时间还是窝在家里。徐老说的道理是对的,趁着体力还行的时候,努力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丰富多彩一些。徐老的话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谢谢徐老!
















2019年12月1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