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

晚晴应邀参加印度独立日活动

                   晚晴应邀参加印度独立日活动
      2018817日星期五,晚晴应邀参加了印度老年协会举办的庆祝印度独立日活动。历史上中国和印度是最友好的国家,在全世界是人口最多的两个大国。在民族事务官牵线下,汉密尔顿印度老年协会和晚晴活动中心多有往来,今年一月份在他们的节庆活动上我们也去友情出演过。
     下午五点,在黄鹤荪会长的带领下,晚晴一行十余人准时来到了印度老年协会。在会上,黄鹤荪会长代表晚晴进行发言,对印度独立日活动表示热烈祝贺,王秀芳担任了现场翻译。黄会长说,以后我们将继续发展两国的关系、两个社团的关系,也邀请他们来晚晴做客,参加晚晴的活动。
        在这活动中晚晴表演了两个节目:由陆春花、倪伟表演的蒙古舞《鸿雁》;由秀芳老师编导,师玉敏等七位姐妹演出的彩虹走秀《春风流水》。今天,姐妹们都很棒,把晚晴最精彩的一面展现给了印度朋友。演出结束,台下报以热烈的掌声,然后,民族事务官、协会会长和我们大家进行了合影。
      此次活动结束了,但两国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加深了,两个团队之间的往来将进一步发展、延续。
                                         晴文宣
                                     20188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