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8月2日星期四

《沉痛悼念乔多福先生》追思会

               晚晴举行《沉痛悼念乔多福先生》追思会

添加图片说明
   
   今天上午是晚晴的活动日,晚晴全体会员集中在小活动室,举行《沉痛悼念乔多福先生》的追思会,会议由秘书长严慧芬主持,首先全体起立,为乔老先生的离去进行默哀。然后由黄鹤荪会长就乔老先生去世前的身体状况以及这次突然离世的一些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然后,王庆邦理事把郭冰老师委托他关于乔老先生的追思会的安排以及出席人数等有关事项作了介绍和说明,接下来,顾问朱老师也介绍了一些乔老的情况,整个追思会隆重,大家为乔老的离去悲痛欲绝,都在下面默默地哭泣,为晚晴失去了这么一位善良的前辈、老师、朋友、兄长感到遗憾和不舍!
   乔老在身前是多么爱晚晴啊!他把晚晴所有的事情做好,所有的文章写好,这一篇篇,记载着这84岁老人的点点滴滴,他为了十周年庆典,拿起笔,撰写文章,他不顾自己身体上的病痛,不顾人老眼花,不顾打字缓慢, 一个个字的打出来,一篇篇激励大家的文稿写出来,这些文稿,弘扬正能量,挖掘晚晴的好人好事,每年,他撰写的稿子最多,最激励人!从此以后,晚晴失去了一位德高望重的文人,我们真的是感到无比的悲伤、难过!
§  转载部分会员对乔老师的追思话语:
裘福春:乔多福老先生,芲天会保佑您在驾鹤西去升天过程中一路平安!
徐春萱:裘医师摄下的这张乔老师的照片,实在珍贵难得!它把乔老师最经典的笑容留给了我们,与我们的记忆重合。乔老师你一看到他,他总是朝你微笑,让人感到亲切。一个人老是挂着笑脸,是不太容易做到的,装是装不出来的。乔老师不是装的,他确实就那么善良!可惜啊!这位慈祥的经常对我们笑脸相迎的好朋友,怎么说走就走了!蒼天不公!!
陈隽 周再苍:沉痛悼念乔老!我们加入晚晴不久 ,从末和乔老说过一句话 但看过他不少好文章 ,听到晚晴朋友们对他许多好評价 深受感动!乔老去逝是晚晴一大损失 他优秀的品德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揚!祝乔老走好 家人节衰顺便!
夏忠兰、宋守志:今看微信才知乔大哥突然不幸离逝、万分悲痛。愿乔大哥一路走好。郭老师保重身体。
林星*陆春花:惊闻乔老爷突然离开我们,深感悲痛,最近还在读他的文章,真不敢相信这惊天的噩耗是真的。印象中,乔老是一个憨厚,善良,慈祥,多才的老人,一直以来为晚晴尽心尽力,他文笔生辉,妙文频出,晚晴十周年庆,还写了不少好文章,为大家做出很大贡献,他是晚晴人的楷模,他的离去,是晚晴的一大损失,也是我们华人朋友圈的一大损失。希望他在天之灵有主的陪伴,也能过得开开心心,无忧无虑!望郭老师节哀顺变!
梁在信  張美蓉:知喬老先生辭世,心中十分不捨,非常悲痛。喬老為人和善、待人誠懇、行著于言,穩重又熱情。文章精練、真知灼灼,勤勞公益,宏揚正氣。祝愿喬老師安息。郭冰老師節哀珍重身體。     
杨淑华、刘世战
惊悉乔老师突然离世,深感难过,我先生也熟知乔老并很敬佩,我们愿老人家一路走好,也请郭老师节哀保重身体。
蔡华英:缅怀我们共同敬仰的乔大哥愿他一路走好今天我记忆犹新的记得在去年乔大哥与郭大姐和在回国之去看望病重期间的菲力普杨。那时的乔大哥听郭老师说身体也一直不好。老明大哥开车前往。下车时乔大哥很费劲的样子,我帮着乔大哥下了车。但是乔大哥挽着我的手对我说:我们明天要回国去了。菲利普杨对晚晴的贡献很大……所以我再不舒服也要来看他。当时乔老的腰与腿都不太好,准备回国去看病的。多好的老人啊……最需要受人关照的时候,却想到别人的安危,别人的健康,别人的付出……今天想起来真的好难受啊容我以泪洗面。我会永远记着乔老的音容笑貌。对我爱国的谆谆教诲~国家强盛匹夫有责。乔老安心吧!晚晴人永远爱戴您!
张静:今天心情非常沉重的参加了晚晴隆重举行了乔老的追悼会,心情太难受了,这么好这些善良的一位老人就这么离开了我们,真的有些接受不了,虽然我们和二位老人接触不多但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二位老人可亲可爱,大家共所周和乔老是晚晴的功臣,是一位我们非常敬佩的一位得高望重的老前辈,请您一路走好,也希望郭老师节哀顺便,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
§  郭冰老师的答谢: 
   衷心地感谢晚晴的所有朋友们,感谢我和老乔的多年的老朋友们!我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看完了朋友们的微信,我和老乔跟大家一样,为晚晴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却得到了朋友们如此厚爱!实不敢当!老乔做事低调,从不喜欢张扬!我和我的家人非常感恩晚晴的朋友们!您们的厚爱,体现了晚晴精神!您们做了一次大广告!让我们的孩子们了解了晚晴是一个和谐友爱团结的老人乐园!我代表全家感恩晚晴,拜谢朋友们!
以下是我发给我孩子的微信以及他们的回应。
   今天是晚晴活动日,晚晴朋友们在黄会长和理事会的组织下,为你们的爸爸举行了隆重的追思会,我们全家感恩晚晴,感谢晚晴所有的朋友们,我们永远记住这个庄严的时刻!孩子表示,合适时间一定亲临晚晴向叔叔阿姨致谢!
§  尾声:
   缅怀乔老师的英容笑貌,历历在目,忘不了乔老师对晚晴的热爱,忘不了他对晚晴年轻人的鼓励!让我们化悲痛为力量,向乔老师那样爱护晚晴,乔老师您放心的去吧!也祝愿郭冰老师节哀顺变,您一定要保重身体,慢慢的走出来,晚晴需要您!晚晴不能没有您!

添加图片说明





添加图片说明
添加图片说明


    晴文宣   20188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