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新年伊始祝贺晚晴~喜迎晚晴十周年的到来》一文发表后…

     《新年伊始祝贺晚晴~喜迎晚晴十周年的到来》一文发表后
      201811日乔老的《新年伊始祝贺晚晴~喜迎晚晴十周年的到来》文章发表后,晚晴的新老会员,纷纷发帖对乔老的文章表示赞同:
陆春花:乔多福老师撰写的文章令人得以鼓舞!晚晴有您真好!
陈隽:@qdf你的文章有水平!
徐蓉蓉: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天,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伊始,晚晴的老会员乔多福老先生打响了晚晴的第一炮:撰写了第一篇稿子《新年伊始祝贺晚晴~喜迎晚晴十周年的到来》,乔老回顾了晚晴走过的风风雨雨,衷心希望晚晴在2018年继续健康发展,让晚晴这棵不老松永远长青。谢谢乔老先生的新年寄语,让我们晚晴人在新的一年中共同努力吧
郑文星:我的读后感:
乔老师的《新年伊始贺晚晴》写的太好了,我每读一遍都有新的收获。它象一篇杂文,可很有序;他象散文,却内容宏大,主题鲜明。我觉得实际就是老一代晚晴人的一篇最美的新年献词。
它是晚晴十年风风雨雨发展的经验总结。它既有对过去的回忆,更有对未来的展望。乔老师告诉我们晚晴的壮大,靠的是全体晚晴人素质的提高,品格的修养,为大家服务思想的确立,无私奉献精神的弘扬。更可贵的是,他给我们指出了避免出现这样那样问题的关键是加入晚晴就要抛开:名、利、钱、物之欲。每个人都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团结、友谊的义务;没有为一己自私而损害中华文明、破坏团结、践踏友谊的权力。乔老师的肺腑之言是每个晚晴人自律的镜子和准绳,也是晚晴始终保持正气而不衰的真谛。
乔老师不到2000字的贺词,充满了老一代晚晴人对我们晚晴的真挚热爱,对过去发展的喜悦,和对继往开来的象陆、严、夏、陈年轻一代的厚望。晚晴的发展靠众人拾柴火焰高,更靠这些充满活力和无私奉献精神的年轻一代的辛勤工作。有老一代晚晴人的热情支持,有年轻一代晚晴人的奋力拼搏。晚晴会越来越好。新的一年一定会有新的气象!祝老一代晚晴人健康长寿,祝年轻一代晚晴人心想事成,祝所有晚晴人在2018年阖家欢乐!
蔡华英:乔大哥节日快乐!看到了你的新年祝贺文章了。写的真好!文章没那么多花言巧语……但真实在……晚晴在过去的10年里宛如一幅幅图画,一幕幕场景很深动感人。虽然我没有参与前5年晚晴的活动,但是了解了晚晴伊始的不易……今天晚晴能有这样好的状态,真的要感谢为晚晴付出的所有人。向为晚晴无私奉献的所有晚晴人致敬!
徐春萱:由乔老的文章引发的读后感,赞美诗。这是晚晴里的新年新气象。值得点赞和发扬。
鲍培松:“浪淘沙,赞乔多福老 ”                                                                                乔老年古稀,倾心晚晴;    一身正气勇向前,指路明灯;
             晩晴填基石,风雨兼程;手书篇篇鼓人心,谁人不敬!
蔡华英:鲍培松大哥,晚晴的诗人!
陆春花:鲍老师的诗文棒!确是我们的心声!
汤根雄:赞朱老师
朱老明元稀,热心晚晴,克己奉公迈向前,挺身导航,晚晴坚支柱,中英文化,言传身教好园丁,人人赞。
乔多福:赞朱老师,写的好,说的对,朱老师是晚晴的功臣。他默默无闻地做了很多好事。为他点赞!
      为湯老师、鲍老师的文才诗词水平之高,感叹不已,向你们学习,为你们点赞!
汤根雄:尊敬的乔多福元老你好!
        非常多谢你的体贴和鼓励,其实我是一个文化稀薄对晚晴没有贡献,长离家漂流陌生的一匹甩缰的野马,刚回娘家,参加体验了晚晴联谊会,细嚼重阅了乔老师写的《新年伊始祝贺晚晴》感动和记在我的心坎里,使我情不自禁地说出心里话,语句虽撒而词不达意,目的是表达我对乔老师与功臣们和一代新秀的赞揚及敬意!乔老师太客气了,你才是真正博学多才德高望重的功臣,你与严慧芬,鲍培松晴文宣,郑文星等兄弟姐妹们是晚晴的文胆和文庫,是我学习的榜样。
       籍此机会,我诚恳地向严慧芬,红,陆春花,蔡华英,郑莹,刘国铭,徐言芝及晚晴兄弟姐妹们学习!致敬!
朱明元:@汤根雄 这类讨论晚晴发展和有利晚晴发展感言,我认为不会在约法三章限制之列。你的感言对晚晴发展是正能量,为你点赞!

编后:新年伊始,乔老为我们带了好头!今年,是晚晴建立十周年,请各位会员积极投稿,积极参与评论。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为晚晴的发展弘扬正能量,一起来关心晚晴,护晚晴,真正让晚晴成为老年华人的乐园。                  
                                                                  晴文宣 2018.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