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

我 爱 晚 晴 一一祝贺晚晴新年对外演出园滿成功

我 爱 晚 晴

一一祝贺晚晴新年对外演出园滿成功


晩晴是个海外老年华人华侨群众性的社团组织,以自娱自乐,休闲养老,自願参与,自身管理为宗旨。我爱晚晴,因为晚晴给我提供了娱乐和交友的场所,给我带来了欢乐,给我在异国他乡的老年生活带来了丰富的内容和乐趣,结交了许多好朋友,得到了朋友们的关爱和帮助。晚晴也是多才多艺的老人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自已高兴,欣赏者快乐。因此我非常珍惜和爱护晚晴,经常关注着晚晴的成长和发展。

晚晴成立八年多来,由二十几人发展到现在的近二百多人,晚晴之所以发展壮大这么快,是因为这个组织风气正,人心齐,老人素质高,历届领导班子组织有方。说实话,我是晚晴从成立到现在的参与者、受益者和親历者,晚晴八年来的发展过程,并非是一帆风顺的,我认为这很正常,大浪淘沙奔大海,新陈代谢符合事物发展规律,从历史视角来看,也是正常的,中国没有百年沧桑,那有今天中国成就辉煌,晚晴不经风雨,那有今天彩虹阳光。现在晚晴在理事会的带领下,各种内外活动按排的井然有序,活动搞得丰富多彩、生动活泼,让晚晴老人欢天喜地过大年,老人们高兴的赞不绝口。特别是这次的对外演出成功,更使晚晴人喜出望外兴奋不已,大家都称赞演出成功,为晚晴争气,为囯争光。在此我衷心感谢参与排练和演出的人员,你们辛苦了。

晚晴大都是七、八十岁的老人,这些老人大都是来自国内各行各业,受到党和政府的教育,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忠心爱国。由于晚晴这个组织是在异国他乡的华人老年组织,它的行动作为不只是代表个人,而是代表中国人的行为和形象,所以它的作为好坏,直接影响到国家的声誉和形象,因此晚晴爱国老人都特别注意晚晴的发展,关心和维护晚晴的声誉,都希望晚晴不出麻烦,或少出麻烦。总之,大家都不願晚晴出问题,给国家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晚晴在有经验、素质高的老人们大力支持下,在理事会领导有方的组织带领下,保证了晚晴的顺利发展。晚晴后继有人,有人走去自有后来人,一定会兴旺发达,越来越好,前途光明无限好。我们满怀信心迎接新的一年晚晴更上一层楼,晚晴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乔 多 福

2017年2月15日 于新西兰哈宻尔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