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2月7日星期二

晚晴人为2017演出队首场出演怀唐伊日节庆活动点赞

晚晴人为2017演出队首场出演怀唐伊日节庆活动点赞


晚晴演出队2月4日2017首场为怀唐伊日庆祝活动演出后,小编立即作了报道,李元松、郭冰做出了视频,活现演出场面。会员们为她们高兴,为她们点赞。

陆朴铭:精彩,太好了!

王爱武:漂亮,非常好,精彩,请继续!

朱明元:@王爱武 等你加盟她们的演出活动。

王爱武:目前我还在带小孙子,等下半年吧。

朱明元:@朴实无华 晚晴对外演出能有发展,跟你任副会长时做出的努力分不开,喝水不忘挖井人,晚晴人要感恩你们几位(朴铭、边桂兰、敏钧、晓文)早期的带头人。

陆朴铭:朱老师过奖啦!众人拾柴火焰高!这都是大家的努力!

朱明元:朴铭身在国内,心系晚晴,人品可佳,话说有理,众人拾柴火焰高,现又有几位(慧芬、春花、桂边、一华等)众多得力干将接棒,定会创出新气像!

陈隽:@朱老师 为晚晴喝彩!

徐春萱:为慧芬点赞。晚晴后继不乏人,忧天 人可放心,江山代有才人出,如今又有严慧芬。

严慧芬:徐老,过奖了,这次活动还有很多不足,需要跟进的地方,谢谢大家对这次活动的肯定,我们一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孙传生:也为徐老的诗点赞!

李国华;我也为徐老的诗点赞!为晚晴的演出贺彩!为参加演出的会员道一声你们辛苦啦!我想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能让晚晴永远具有活力,满眼都是美丽!

乔多福:晚晴人,风气正,人际和,人心齐 泰山移,有凝聚力,后继有人,我为我们的新生力量点赞。我支持徐老和朱老师的看法。应该鼓励我们的新生力量大胆的工作,晚晴的老人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晚晴一定会越来越好,前途无限光明美好。

夏仲涛:为大家点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