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汉密尔顿华人晚晴活动中心举行庆中秋迎国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型活动

 和平 和谐 圆梦

——记晚晴庆中秋迎国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
走进大家庭
        九月三十日,汉密尔顿华人晚晴活动中心,在市老年活动中心大厅举行庆中秋、迎国庆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文艺活动。应邀出席的嘉宾有新西兰Hamilton市东区议员David Bennett、国会议员Barbara Stewart、汉密尔顿市议员Philip杨先生、民族事务官Jovi Abellanosa、中新友协负责人范淼和友协的Ian Howat、以及部分基金会的朋友们。他们与晚清会员及家属100多人,欢聚一堂、同庆佳节、共叙友情。 
来宾席一片喜气
  今天上午,市老年活动中心大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活动现场,显眼的横幅,突出了中国元素,台桌面上,大家带来的月饼、点心、水果和特色小吃,眼花缭乱、香飘四溢,活动洋溢出热烈喜庆气氛。首先,嘉宾代表David和议员Philip杨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接着由汉密尔顿华人晚晴活动中心武延霞会长致辞,对政府和各基金会对晚晴工作多年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Hamilton东区议员David向大会致词
市议员Philip杨向大会致词
会长武延霞致词
  十一点,文艺表演正式开始。整个活动共展示了十二个节目的特色文化。演出以男声的一首小合唱拉开了序幕。在钢琴的伴奏下,十二位鹤发童颜的男士合唱了《游击队歌》。他们用灵动的歌声,生动地表达了当年游击战士们巧妙、灵活的与敌人周旋,伺机消灭敌人的典型形象。
男声小合唱《游击队之歌》
接着是第四小组合唱《在太行山上》,红日照遍了东方(照遍了东方),自由之神在纵情歌唱(纵情歌唱)!看吧!千山万壑,铁壁铜墙,抗日的烽火燃烧在太行山上(太行山上)"。抒情的旋律和进行曲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实的战斗性与革命浪漫主义相得益彰。
小组小合唱《在太行山上》
晚晴舞蹈队的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把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以及海外游子对祖国母亲的思念通过优美的舞姿深情地表达出来。
舞蹈《圣洁的西藏》
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
陆春花的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声情并茂,娓娓动人;
陆春花的独唱《我和我的祖国》
马玉玲的独舞《儿行千里母担忧》婀娜多姿,情深义重;
马玉玲的独舞《儿行千里母担忧》
匡丽萍带领的晚晴功夫队表演的《快乐老家》和功夫扇《夕阳美》,一展华夏儿女健美的丰姿;
匡丽萍、郑爱荣的双人舞《快乐老家》
第二套功夫扇表演
夏仲兰与孟秀娥的趣味表演《回娘家》,武美西、陆春花的双人舞《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林复元与Lyal的《你把我高举》,马世学独唱《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等节目也各有特色,引人入胜,把观众引入了无限的遐想之中。
夏仲兰、孟秀娥的表演《回娘家》
陆春花、武美西的双人舞《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
林复元、Lyal的齐唱《You rise me up》
马世学的独唱《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
来宾参与的娱乐节目学写中国字,把大会推向了高潮。看他们认真仔细地画着“中秋快乐”,观众们发出了会心的笑声。一阵仔细临摹后,他们开心地向大家展示着他们的劳动成果。还别说,个个汉字还真称得上像模像样!
看,多么认真地临摹
成果不同凡响
  为了准备这场表演,教练和演员们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加班加点,付出了许多看不见的热情与汗水。正是晚晴人这种无声的支持与努力,才有了晚晴日益壮大的今天和充满希望的未来,才有了这场别具特色的情感大餐。当然,这也与大会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合作分不开的
会场设计者崔福堃、郑文星
音控林喜成在调试系统
你吃的开心,我忙的快乐

物美的送货车送货上门
紧张的摄影者
  这里虽然是初春,但早已百花争艳。当晚晴动人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延绵不断汇入到新西兰大自然的鸟语花香之中,更加呈现出太平洋南岛的勃勃生机。
合影留念

欢乐大家庭
美味又开心

比比谁更帅

与国庆合个影

开心在一起

欢迎新朋友

姐妹花秀

恩爱秀 


最美不过夕阳红
        最后,庆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撰稿:林    星
摄像:裘福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