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我的爱心,温暖你心

          六月二十二日上午,由晚晴十二名舞蹈与功夫演员组成的表演队到位于Matangi路的ATAWHAI MERCY ASSISI敬老院进行了慰问演出。
晚晴表演代表队
          冬日的阳光温柔淡定。和煦的微风给人夜雨后的清爽。晚晴表演队十余人,带着他们美好的心愿和靓丽的演出服,乘坐第一趟凭卡公交车,匆匆赶往制定地点集合。他们今天要到ASSISI敬老院给同龄人传递他们的爱心并送上他们精心准备的精彩表演。
款款深情,拳拳爱心
          约十点半,一行人走进敬老院由Tea Room布置的临时会场。会场里已然坐满了满含期待的老人。联系人王秀芳带全场向我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因为这并不是我们晚晴到此的首次演出,所以不用对晚晴做过多介绍。待演员们迅速换好服装后,演出立即开始。
          碍于语言,节目以舞蹈为主。内容包括三个集体舞、三个独舞和两个功夫表演等。集体舞艳丽的民族服饰,悠扬的民族音乐,曲线柔美的舞姿,给现场留下深刻的印象,博得啧啧的惊叹和阵阵的掌声。中间也穿插了两首英文歌曲,虽发音、腔调皆无专业水准,但其情也真,爱心可鉴。
刚柔并济的功夫表演

   
婀娜多姿的集体舞
马玉玲的独舞
武美西的独舞
黎耀宇的英文独唱
          演出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晚晴代表队怀着喜悦与满足的心情走出敬老院,迎着清爽的微风,走进灿烂的阳光中。
晚晴代表队合影留念
         这种不畏奔波苦、只为送爱心的义演,体现了老年华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中华民族文化的丰富多彩,提升了华人关爱与服务社会的文化形象。接下来我们的表演队还会陆续到其他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相信晚晴表演队很快会成为Hamilton一道最靓丽的风景。

撰稿:武延霞
摄像:裘福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