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

疫情无情人有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


郭冰
疫情无情人有情!点赞祁洪堂先生!自疫情升级四级以来,牵动着晚晴理事会,晚晴每个会员的心,尤其是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们,可怎么度过危难时刻?像刘国铭84岁高龄了,身体不好,走路都困难,怎么办?!真让大家发愁担心!没有办法!焦急之时,和她住在一个大院的祁老先生,主动站出来,成了她的义工!热情帮助她买东西多次,解决了燃眉之急!我们谢谢祁大夫!善行义举,疫情无情,人间大爱!与其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晚晴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刘国铭:
郭老师说的很好。这段时间真是他在帮助我天一只老鼠死在我的洗衣机后面他搬动了洗衣机,把老鼠搞了出来有些细节以后我给大家慢慢细谈我万分感谢他他是一个心地非常善良的人要我走开一点,让他搞

朱老师: 
为老祁点赞,疫情无情人有情!点赞祁洪堂先生!自疫情升级四级以来,牵动着晚晴理事会,晚晴每个会员的心,尤其是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们,可怎么度过危难时刻?像刘国铭84岁高龄了,身体不好,走路都困难,怎么办?!真让大家发愁担心!没有办法!焦急之时,和她住在一个大院的祁老先生,主动站出来,成了她的义工!热情帮助她买东西多次,解决了燃眉之急!我们谢谢祁大夫!善行义举,疫情无情,人间大爱!与其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晚晴精神发挥到了极致!!也会郭老师点赞,郭老师一直把老年关爱惦记在心!

陆春花: 赞祁洪堂大哥不怕困难、助人为乐!
刘国铭郑瑾非常好叫她儿子帮我


上面是他给我的字条

郭冰: 郑瑾在疫情中去了儿子家,但还惦记刘国铭,临走时给刘国铭留下字条写到:“以后不管哪个超市,你都不要去了,要买什么,提前告诉我,要我儿子帮买就是了,他一周可能会出去一次,蔬果只要你能买上什么就买点什么,你看行吗?”
严慧芬: 大哥郑谨大姐你们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李元松: 祁洪堂,郑谨,他们一向有乐于助人的爱心。曾记得,前几年,老祁自己购买了理疗仪器和针灸用品,在群里广而告之,愿意为会员提供免费医疗服务。他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学习和发扬光大。
陈隽: 大哥郑谨大姐你们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20204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