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晚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续)

晚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续)
乔多福:谢谢裘医生、严慧芬、朱老师,你们都为晚晴出力了,我要向你们学习,陈老这一病牵动了晚晴所有人的心,大家的关心充分展示出晚晴大家庭的团结关爱,互相帮助的优良传统。感到晚晴这个老年华人的大家庭的温暖。我们应该倍加珍惜晚晴,爱护晚晴,特别是在异国他乡,晚晴这个老年华人社团,就显得尤为重要。
夏仲涛:老乔说的好,我完全同意。
蔡华英:谢谢裘医生,朱老师,小严……!有你们真好!晚晴的温馨家园靠你,我,他。相信陈大哥一定能闯过这一关。
夏敏钧:乔老说的好!!
郑文兴:乔老师说得对!晚晴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是靠众人拾柴的,感谢各位理事、感谢朱老师、郭老师、乔老师、李校长……你们为晚晴的发展壮大操碎了心。向你们学习!
孙以成:老陈他是个实在人,是个勤劳的人,是个热心人!虽已高龄但为大家服务的热情絲毫不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祝愿陈老早日康复!早日回到晚晴大家庭中來!大家都在等待您、盼望您早日归队!
鲍培松、赵全妹:陈老的病,一直牵动着晚晴朋友的心。裘医生对陈老病情的一次次通報,使大家紧绷的心跳逐渐缓和下来。我们深信在医生的精心治疗,陈老的积极配合,杜大姐的精心照料,晚晴朋友的热情祝福下,陈老一定能早日康复,重回晚晴大家庭。陈老是晚晴的“老报童”,晚晴人正能量的提供者;陈老夫妇的小品表演,为晚晴人节庆活动带来了欢声笑语;陈老85岁时还担任晚晴组长, 奋斗在晚晴工作的最前线。陈老是好人,好人一身平安!。         
黄鹤荪:鲍,赵二位老师,说得太好了!代表了我们的心声!我们衷心的祝愿:陈凤舆老先生,早日康复!谢谢!
李玉英:祝愿陈老先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陈老加油!

关于陈凤舆老先生【病情公告五】
裘福春:陈老原发疾病"中风"已稳定,目前后遗左侧偏瘫。当前已能自主使用右手进食,并能配合短时间半卧位康复训练,精神也不错!现己转住康复病房,体疗医生也已介入康复訓练治疗…。预计继续住院两周左右,达到相应标准即可出院休养。
       小插曲一段:陈老昨天腹部 CT捡查发现"胆襄缺失",为进一步探出缘由决定明天再做核磁共振捡查…。陈老自己听后也觉奇怪,笑言"我没有胆?"。               以上情况是杜嫂在非常轻松愉快的情绪下向我一一介绍,同时表示感激晚晴大家庭对老陈&她的关愛,谢谢大家!

严慧芬:谢谢裘医生在第一时间把陈老先生的病情告知大家祝愿陈老先生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好,争取早日痊愈杜老师您辛苦了

郑莹:老陈总算闯过了一个大关  病情穩定  大脑清醒。我坚信通过康复训练定能获得更大改善。我们期待他恢复如初。
            裘医师:做好事  能延寿。我相信你能再活二十年!
裘福春:@郑螢: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努力锻练,争取多健在几年,跟晚晴朋友们共享年华盛事!

陆春花:好人有好报!裘医生你们!

夏敏钧:祝裘医生健康长寿,幸福人生……!!
                祝陈老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早日康复!杜老师保重!

倪伟新:祝愿陈老先生的身体一天比一天的恢复康健起来!早日痊愈!杜老师也请您多多保重身体!

晴文宣

2017.12.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