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晚晴英语课堂《Making Plans 》订计划 (四)

《Making Plans 》订计划 (四)


一 ,现在进行时态的几个句子:

1,What are you doing next week? 下周你干什么?

2,I'm thinking of going to my grandma's. 我想去外婆家。

3,I'm considering buying a house. 我想买套房子。

4,I'm taking Chinese and History. 我将选中文和历史。

5,I'm applying to work at the library. 是的,我在申请图书馆管理员的工作。


语法解说:

现在进行时的构成是:be+动词的ing〔现在分词〕形式。

肯定句:主语+be动词+动词ing+其他。

否定句:主语+be动词+not+动词ing+其他。

一般疑问句:Be动词+主语+动词ing+其他。

肯定回答:Yes+主语+be动词。

否定回答:No+主语+be动词+not。

特殊疑问句:疑问词(如what,where)+be动词+主语+动词ing

回答:主语+be动词+动词ing+其他。


二,几个平时较多使用的句型表达:

1, I have no idea. 我不知道。

2, It's up to you. 由你决定。

3,Good luck! 祝你好运。


三,表示想、考虑、计划的词   think    consider     plan

1, I'm thinking of going to my grandma's.我想去外婆家。

2, I'm considering buying a house.我想买套房子。

3, I plan to go to the concert. 我打算去听音乐会。


参加学习的人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