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晚晴工作报告

20147月到20156
晚晴工作报告

         在全体会员的热情支持、积极配合、无私奉献下,在全体理事密切配合、尽心尽意、积极努力下,在Philip杨和各基金组织的关怀与帮助下,晚晴2014-2015年度的工作正在落下帷幕,宣告这一届理事会在发展中即将完成任务。
         这一年,晚晴经历了许多。刚上任的理事们个个一头雾水,工作几乎无从下手。尤其作为会长的我,由于初来乍到,更是诚惶诚恐,不知所措。再加上自己学业繁忙,无暇顾及许多,以致晚晴工作一时出现小小的混乱。为了晚晴正常运行和继续发展,一大批关心和爱护晚晴的会员涌现,明里暗里出谋划策,引导着晚晴稳步前行。这里,我首先要特别感谢的是原代会长鲍培松。他本来刚刚卸下晚晴重担,却不得不又在担忧中重新扛起,带领晚晴走过衔接混乱的几个月,且使晚晴工作有序展开。我第二个要特别感谢的是副会长王庆邦。他自国内授命,返回后立即投入工作,在我论文最紧张的半年,他一人担起了晚晴理事会几乎所有内部工作,使晚晴工作有声有色,充满蓬勃生机。我第三个要感谢的是督察组全体人员。他们自始至终关注着晚晴每一项工作,不间断地鼓励我们工作中的点滴成绩,指正我们工作中时有的偏差,并不遗余力为理事会献计献策,指导我们在工作中成长,在成长中发展工作。我第四个要感谢的是所有小组长包括活动起来的各小组负责人。他们的工作不在台面上,却异常繁多,琐碎细致,且需持之以恒。正是他们的默默无闻地无私奉献,才使得晚晴理事会各项工作能落到实处,看得见成绩。在晚晴,他们起着螺丝钉的作用,不可或缺,至关重要。我第五个要感谢的是后期被大家推荐提名的几个新理事。他们的加入,扩大了理事会的力量,使我们的工作更加能得心应手,面面俱到,且为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奠定了基础,以保障下一届理事会工作能顺利衔接,更上一层楼。我第六个要感谢的是那些风雨无阻、坚持积极参加晚晴各项活动的会员。他们不说长道短,不议论是非,默默无闻,以行动支持晚晴的各项工作。正是他们这种默默支持,才使得晚晴不论发生什么,都能自我调整步伐,保持向前发展。我最后一个要感谢的是晚晴表演队。一年下来,他们总是有不少于10次大大小小的外出表演。平时,他们勤学苦练,从不懈怠,不断有新节目推出;外出,他们从不推辞,风雨无阻,既弘扬了中华文化,又奉献于多元文化的社会,为晚晴挣得了荣誉。
         基于以上鼓励、支持与帮助,这一年,晚晴理事会完成了如下工作:
一、维持各项活动正常运行
由于本年度场地开始收费,且资金申请难度加大,理事会需根据收费情况不停调整活动时间。但不论怎样变化,都尽可能保证了周一的英语课,周三的唱歌课和大厅的活动时间。

二、成功举办大型节庆活动
每年的几大节庆活动,照常举行。每次节庆,理事会都力争办出特色。今年的六次活动形式各异,既是一种尝试,也是不断创新,利于进一步发展。

三、积极组织参加各种公演
继续参加年往参与的一些演出活动,比如:Indigo游行及表演、Waikato秀、毛利新年庆祝、庆中秋晚会、多元文化节庆祝晚会、足球节表演、印度排灯节表演、中国学生联谊会组织的达人秀等;另外,还应邀增加了Hillcrest图书馆首次庆祝中国年活动、怀大庆祝印度年和中国元宵节活动以及华人运动会中场表演等。
四、加强与其他社团与单位的合作
除各项演出活动参与外,还加强了与其他社团的合作。比如,两次参与中新友协的活动,主办与彩虹华社的新年联欢会,与胶带艺术组及一些健康中心合作搞讲座等等。

五、认真组织敬老院的义演
规划、联系并开始组织到附近一些老人院慰问义演。这将作为我们晚晴一个持续坚持的工作,把政府对我们的关爱和帮助回馈社会,奉献我们微博的光和热。

六、解决了服装存放的问题
这个不用多说,多年来悬而未决的服装问题有了解决的机会,终于在与有关人员的几次协商中得到彻底解决。

七、进一步规范了各项制度
随着形势的变化,各项规章制度得到进一步规范与完善,尤其强调了专款专用这一项,以保障晚晴越来越健康发展壮大。

八、弘扬中华文化,加大宣传力度
晚晴的各项活动见诸于晚晴博客网站,并逐步推荐给一些中文媒体。目前与中新时报保持密切联系,以继续扩大我们在华人中的积极影响。

九、推荐并培养了新理事
也是理事会成员变动太大引发的思路。一保障了本届理事会的工作,也争取保障下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能顺利展开。

十、认真负责组织了换届选举工作
成立选举委员会是王庆邦副会长提出的合理建议,被理事会采纳后收效颇佳。选举委员会一成立,即投入积极紧张的工作,立竿见影,顺利解决了历届换届难的工作。在此,我代表理事会及全体会员对他们的辛勤劳动、热心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工作无止境,付出无极限。我们一直在努力。最后,祝愿晚晴: 工作不断创新,会员健康长寿,日益走向辉煌!
         谢谢大家!

武延霞
晚晴理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