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晚晴参加Hillcrest图书馆的中国年庆祝活动

        2015年2月21日,Hillcrest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
        活动从上午十点开始。内容包括儿童娱乐、中国书法、中国绘画、中国器乐、中国剪纸及文艺表演。以梁诗炜、夏敏君等代表的晚晴舞蹈队参加了腰鼓表演。由黎耀宇领队的晚晴武术队参加了太极剑和功夫扇表演。这些独具中国特色的表演吸引了众多游人的瞩目。杨文参加了汉字书法表演,现场为那些对中国文字感兴趣的洋人朋友书写汉语名字。令人惊喜的是:想不到会有那么多洋人朋友感兴趣于他们的汉字名字。从上午十点起,排队要求写汉字名字的人络绎不绝,甚至推迟了图书馆关门。
        这些活动展示了中国的文化,加深了其他民族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增进了中新之间的友好关系。衷心希望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越办越好,越来越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和理解中国文化。下面是裘福春就这次活动制作的视频,请大家欣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4X_3NsNn8I&feature=youtu.be

视频制作:裘福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