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一次别开生面的游园


        11月20日,晚晴舞蹈队组织游园。我早想去拍玫瑰,因此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十点多分几路汇集到Hamilton Garden,直奔玫瑰园。美丽的玫瑰花清香扑鼻,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大家一边赏花,一边拍照。这些从60多---80多的老来乐们,早已忘了身份,忘了年龄,摆出各种姿式:舞步、模特、金鸡独立、向上跳、抛物.......以各种动感拍照。有人提议:大笑!你看他们一个个笑得满面春色,前仰后合。还做起了儿时的游戏,跳起了中、小学时的“找朋友”!他们趴在草地上,坐在草地上使出浑身绝招,尽情享受、欢乐,开心!园中的老外一个个投来羡慕的眼神。我想这就叫找到了自我!幸福、快乐、开心靠我们自己去创造!这才叫会生活!建议晚晴各小组常出来转转,开创自已的新生活!祝朋友们幸福快乐每一天!

撰稿:郭    冰

下面是这次游园活动的视频,请大家欣赏,分享快乐!

视频1:玫瑰花儿娇
http://youtu.be/y9dhckK46r4
视频提供:郭   冰

视频2:人比花儿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07B-GloJU
视频提供:裘福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