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晚晴近期动态

晚晴近期动态:
1、 晚晴于一月二十六日举行了ACC保险《意外后如何寻求援助》的讲座,由林倩莹解说。二月二十三日,晚晴邀请了在移民局工作的Julia讲解最新的移民政策,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2、为了帮助发生于2月22日基督城地震的灾民们,晚晴管委会于2月23日专门成立了“基督城地震募捐委员会”。将动员晚晴会员们按个人能力奉献爱心,以捐款为主。内部的募捐必须做记录,集中后把捐款交给财务,再由募委会统一交给震灾募捐机构。而上街头上的募捐须向市政局提出申请并获得批准后再拟与其他社团一起进行。
募捐委员会成员:王庆邦、 朱玺、胡晓风 (收银)、匡丽萍 (会计)、林倩莹(记录)

3、鉴于晚晴原任秘书长郭莉因上班工作原因提出辞去秘书长职务,晚晴管委会于2月23日召开会议,委员们一致通过,同意郭莉老师的辞职,并对她长期来对晚晴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经一致推选决定由林倩莹担任晚晴秘书长职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