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百感交集 思绪万千




听说要参加晚晴组织的重阳佳节八旬老人祝寿活动,几天来心情激动,百感交集,思绪万千,没想到在我这有生之年能在新西兰这片热土参加这样的活动。

在过去的八十载岁月里不管是艳阳高照还是风雨雪霜,都有着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更没想到在我八十岁的时候遇到晚晴人。今天(10月16日)看到朱会长及各位老朋友为我们五位老人准备的祝寿蛋糕,精彩的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那深情的诗朗诵,久违的地方戏曲,悦耳的歌声,还有我们老年人的优美舞姿。正是这满堂的歌声笑语,让我们五位老人感到是那么的幸福,那么的快乐,这让我终身难忘,这是我最幸福的一天。我虽然来新西兰时间不长,它让我感到山美水美,晚晴的人们更美。

衷心感谢为这次活动辛勤付出的老朋友。祝朱会长及晚晴所有的老朋友们全家幸福,身体健康。愿大家的晚年生活红红火火,笑口常开。



文稿: 张金玲



附:张金玲家人在祝寿活动会上拍摄的两张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